首頁/公司介紹/關於凌威科技

公司介紹

Our Profession

只作硬碟資料救援,就是「專業」
救出指定資料才需付費

  • 緣起

    硬碟資料救援 ( Hard Disk Data Recovery ) 是高科技產業。硬碟製造商多以美商為先趨,如 IBM、Hitachi、Maxtor、Seagate、WD 等公司。

    硬碟(HDD、磁碟陣列RAID、NAS)故障時導致資料遺失或損毀,對 End User 或企業都是極大的傷害。災後資料重建工程浩大,費時費工,但如資料無法重建,企業可能面臨存亡危機。
    硬碟資料檔案回復(Hard Disk Data Recovery),是很多遭遇硬碟資料損毀不幸事件的企業或個人最後求救的希望。

    緣起
  • 開創

    凌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是台灣最早成立的專業硬碟資料救援(Professional Hard Disk Data Recovery)公司。凌威科技成立初期以維修硬碟業務為主,長期簽約客戶如宏碁(Acer)、神通(MiTAC Inc.)、詮腦(Copam)、凌亞(Autocomputer Co. LTD)、大眾(First International Computer)等PC大廠。

    由於深感客戶對硬碟資料救援服務的需求甚為殷切,凌威科技遂調整公司經營方向,以搶救客戶珍貴資料、減少客戶的損失為宗旨,全心致力經營硬碟、磁碟陣列(HD、RAID、NAS Data Recovery)資料救援業務,成為台灣硬碟資料救援產業的先驅。

    開創
  • 技術背景

    凌威科技創辦人江智雄先生,早期開始軟碟研發製造,並參與公司設計及生產硬碟的研發團隊,因緣際會以維修硬碟業務自行開創「凌威科技有限公司」。

    爾後,凌威科技深感Storage領域中的Data Recovery極為重要及充滿未來發展性,加上對硬碟原理、構造、技術的瞭解及經驗,遂轉型專營硬碟資料救援服務,並擴建高潔淨度無塵室(Class 100 Clean Room)及進口原廠專業儀器設備,為亞洲專業「硬碟資料救援」業務寫下新頁。

    陸續於台北光華、三創、日本東京設立據點,拓展資料救援業務事業版圖。

    技術背景

     
  • 經營理念

    凌威科技始終以『硬碟急診室』為經營理念,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。作為一名『醫生』,所有工程師皆以外科手術般的嚴謹態度及精準技術,一視同仁救援每位客戶的硬碟資料,為客戶解決急迫的問題。

    凌威科技堅持只作 “硬碟資料救援",其他不作,這就是"專業”, 只有 “救出客戶事先指定資料才需付費”,這就是“技術責任”。

    由於對救援技術的堅持,凌威科技不斷追求成長及進步,吸取硬碟原廠最新技術及進口先進儀器設備。凌威科技多年的努力贏得眾多客戶的肯定,如台積電、友達光電、聯發科、台灣微軟、中鼎工程…等知名企業及個人都成為凌威科技長期合作的資料回復(Data Recovery)客戶。

    凌威科技的經營理念
Technical Advantages

凌威技術優勢

  • 技術優勢1
    30年豐富經驗,多位工程師技術團隊

    作為台灣第一家專業資料救援公司,只作資料救援、高效率服務、各種硬碟故障狀況皆能在最短時間完成硬碟修復

  • 技術優勢2
    硬碟工程師緊急到府處理

    針對企業RAID、NAS的硬碟故障,資深工程團隊可親自到現場協助處理

  • 技術優勢3
    WD硬碟原廠推薦資料救援公司

    本公司為WD硬碟製造大廠直接認可推薦的資料救援公司。凡是WD還在保固內的硬碟,資料救援完成後皆還享有保固

  • 技術優勢4
    唯有救出檔案後資料才需付款

    提供網路遠端驗收給無法親自前來的客戶,不需支付任何費用,唯有救出客戶指定資料,且親自驗收檔案無誤後才會產生救援費用

  • 技術優勢6
    原廠等級專業硬碟救援設備儀器

    耗資建構與原廠同等級無塵室及專業設備,堅持每台物理性受損硬碟均在高潔淨無塵室(Class 100 Clean Room)中處理,避免二次傷害及汙染,大幅提高救援成功機率。

  • 技術優勢5
    凌威介紹及展望

    凌威科技擁有豐富救援經驗及一流工程設備技術,在台灣30年紮實技術,同時在海外成立東京分公司,朝全球化的目標發展

Vision

未來願景

未來智慧型科技產品趨向更精密、容量更高、但也極易故障的趨勢;因此專業的資料救援技術(Data Recovery) ,對企業及個人均是不可或缺的,就如同生病會先找大醫院的資深醫生問診,以期正確治療早日恢復健康。

凌威科技除了協助台灣廣大的硬碟資料救援需求外,甚至香港、大陸的台商、東南亞至歐洲的客戶,也曾多次將損壞硬碟特地送回台灣,交由我們處理。凌威科技順應全球趨勢,並於2014年成立東京分公司,期待未來成立更多海外據點,以服務擴及全球化為目標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