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作家SSD救援成功案例

客戶感言

本公司順利協助知名作家翁先生將SSD資料救出,感謝翁先生特地將感言以手寫方式贈與本公司,以下為本公司將翁先生感言原稿內容呈現:

筆者是位軍史作家,日前剛歷經數年寫作完成一本數十萬之軍史專書,但在文章最後修飾期間,電腦主機突然無預警當機。經請電商檢查確定主機損壞,無法修復,於是更換一台主機,但要求將原主機硬碟檔案轉換入新機時,卻發現硬碟可能受損,無法轉換。

筆者為退休人士,電腦知識不足,過去從未感到撰寫儲存在主機硬碟之稿件需要另儲存備份,而且多年也沒發生過這種事情,還出版了多年書,因此從未想過要儲存備份資料。

從事發生後,筆者內心十分沮喪焦慮,幾乎夜不成眠。如果書稿重寫,至少還要數年時間,心頗不甘,正徬徨不知如何是好之際,筆者經友人推薦到三創園區找到凌威科技門市部,詢問能否把硬碟資料搶救回來,凌威門市人員表示會送凌威內湖總公司試試,需要三天以上時間才知能否搶救。

但沒想到第二天,凌威科技蕭工程師和陳助理即通知筆者已搶救回來,囑筆者帶隨身碟前來公司轉換。

2022年8月3日,筆者依約到達凌威科技內湖總公司,陳助理先生在電腦上秀出筆者所撰原稿,均完好如初。個人內心如洗三溫暖,頓時從地獄一躍上天堂。這不但使筆者不必重頭再寫,節省數年時間,特此撰文表達對凌威科技公司和蕭、陳二位先生感謝之情。

感謝人:陸軍備役中將 翁衍慶 敬撰
2022年8月3日



客戶評論原始連結
Case Information

客戶見證案例

知名作家SSD救援成功案例

SanDisk SD9SN8W 系列 救援成功

裝  置:SanDisk

型  號:SD9SN8W-256G

故障症狀:SSD 儲存晶片受損

故障類型:Physical Damage

硬碟資料救援過程

1. 控制晶片異常
2. SSD Block 受損

其他案例分享

  • 王先生

    裝  置:筆記型電腦

    型  號:Acer 筆記型電腦

    故障症狀:無法正常開機

    故障類型:正常不收費

  • 黃先生

    裝  置:Flash Memory

    型  號:ADATA

    故障症狀:要求格式化

    故障類型:Flash Memory 區塊異常受損

  • 台灣食品安全管理協會

    裝  置:外接式硬碟

    型  號:Toshiba MQ01UBD100

    故障症狀:Toshiba外接硬碟摔到

    故障類型:正常不收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