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2.13
最新消息

凌威科技回應蘋果報導凌威『違反公平交易法』遭起訴說明

凌威科技回應蘋果報導凌威『違反公平交易法』遭起訴說明


光華商場6F某店家因在其網站號稱在光華商場 4坪大小店面建構『全台最高等級Class 10 無塵室』遭凌威科技質疑,而提告一事說明如下:


光華商場外觀圖

光華走道1
光華商場6F走道,人來人往

光華商場6F店面資訊:
台北市政府市場處經營的老舊商場。
面積:約4 坪。



2年前,本公司發現位於光華商場6F某店家,其在官網號稱建構『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』,基於以下幾點認知,認為此廣告有誤導客戶之虞,本公司基於『硬碟資料救援』就像醫生搶救病患,客戶資料都是非常重要,是良心事業,應要正派經營。
認為有需要告知大眾真相,本案目前一切依法進行訴訟中。



1. 『硬碟資料救援』行業的『無塵室比開刀房』潔淨度高數百倍,管制更嚴格。
不合格的無塵室恐會將客戶硬碟嚴重污染,導致受損更加嚴重,原本還有機會搶救資料卻因遭嚴重污染再也無機會救出,故無塵室之規格十分重要。


2. 本公司30年來,已建有3座無塵室,依據本公司自身經驗,十分質疑老舊的光華商場內可以建構『全台最高等級無塵室 Class 10』?

3. 光華商場都是開放式店面,人來人往環境污染嚴重,如何保護管制無塵室不遭受污染?


4. 一般高科技業往往不會將無塵室蓋在承租之櫃位,因無塵室造價昂貴。
實難想像將全台最高等級之無塵室,建於向北市政府承租,非店家所有之光華商場內,概若租約到期,無塵室豈非拆除報廢?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