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05.19
最新消息

台中資料救援|34年救援經驗專家

2023年

目錄
台中資料救援服務
台中資料救援流程
台中資料救援專家 - 現場諮詢及專業檢測
台中資料救援為何選擇凌威科技?
凌威科技公司介紹及展望
教您如何資料救援

台中資料救援成功案例、客戶見證
台中資料救援 - 何謂正常不收費?
台中資料救援驗收方式
台中資料救援驗收時間
 

台中資料救援服務

凌威科技提供全方位的台中資料救援服務,專業的工程師團隊群能夠應對各種有資料救援需求的客戶,不論是常見的硬碟故障、意外刪除...等無法預料的問題,我們都能夠提供最佳的救援方案,本公司超過30 年的資料救援技術,能夠快速、精準地救援資料,確保客戶的資料安全。

*由於租約到期,台中門市已停止營業,有救援需求客戶仍可透過寄送方式至台北總公司處理。
 

34年救援經驗

台中資料救援
34年的豐富資料救援經驗
耕耘34年的資料救援技術服務,提供台中用戶最完善的資料救援體驗,協助客戶取回重要、完整的資料,您可透過『線上填單』進行送件,全省都可快遞收、送件,遠端驗收資料,距離不是問題。
 

超過2,000台以上的台中資料救援成功案例

台中門市客戶救援成功案例1
台中資料救援成功案例、正常不收費客戶
凌威科技台中門市至今已幫助許多台中地區公家機關、學術單位、各大企業行號至一般用戶,救援成功案例超過2,000台以上,擁有眾多救援、不收費...等成功案例提供參考。
 

台中資料救援客戶免運費,我們派快遞和您取件

宅配快遞服務
宅配快遞服務
當你需要台中資料救援,不知道該委託哪家快遞嗎?沒關係,我們可派快遞和你取件,不另外收取運費,你只需要協助幫我們將你的硬碟機包裝妥善即可。
 

1天快速硬碟檢測

硬碟檢測
工程師於無塵室內檢測後與客戶說明示意圖
本公司待收到硬碟後,通常至少會花上一整個工作天進行硬碟檢測作業,待完成檢測作業後,會立即和你清楚說明目前硬碟受損情況。
 

台中資料救援流程

凌威科技的台中資料救援流程包含了以下步驟:
首先,工程師團隊會針對受損的儲存裝置進行檢查評估,在確定受損原因和損壞程度之後,會制定最佳的救援方向,並向客戶進行溝通,確認救援資料的機會與可能性,並且告知此次救援所需的救援費用。

客戶確定同意後,工程團隊便開始搶救資料,以確保資料的完整性為優先,將救回的資料交給客戶。

 

專業儀器救援設備進行檢測

專業儀器設備
專業儀器救援設備
台中硬碟資料救援 - 凌威科技,為了提高資料救援成功率,特地建構與原廠相同等級Class 100 Clean Room,並擁有完善的專業儀器設備,硬碟檢查、救援全程都在無塵室下檢查才不會遭受汙染,更有多種精密救援設備能快速解決硬碟故障成功救援資料。
 

豐富救援經驗的工程師團隊負責搶救資料

凌威科技團隊-1
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料救援團隊
台中資料救援 - 凌威科技,擁有34年資料救援經驗,各種大大小小的硬碟故障問題、RAID、NAS救援問題都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,制定最佳救援方案,精準、快速地協助客戶救援資料。
 

驗收指定救回資料,確認無誤才付款

合理正派
凌威科技一貫秉持正派經營理念,救出客戶指定資料才收費
依照硬碟故障程度提供客戶資料救援費用,並在救援完成過後請客戶作資料驗收、確認動作,救出客戶重要指定資料才需付費,客戶不會有任何白花錢的風險。檢查後若硬碟正常可讀取資料,誠實告知客戶,並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前往參考:正常不收費案例
 

資料救援安全有保障

資料保密
資料安全保密不外流
凌威科技是具備國際規模的公司,不僅在台灣,在日本東京也有分公司,對於資料保密部分,34年來皆做到滴水不露,從未發生過洩密問題與客戶產生爭議,除了協助客戶救援資料,救援期間保障客戶資料安全也為凌威科技首要條件,也因此建立了34年來的良好商譽。
 

台中資料救援專家 - 現場諮詢及專業檢測

凌威科技台中門市坐落於勤美誠品市民廣場旁邊獨立店面,並在門市入口處旁建構無塵室展示間,讓經過的客戶能夠觀覽資料救援所需的工作環境及專業儀器設備。

台中門市提供資料救援簡易檢測服務,現場可以提供技術諮詢以及免費的障礙排除。


台中資料救援-凌威科技台中門市實景1
台中門市現場實景

台中資料救援-凌威科技台中門市實景2
台中門市驗收環境

台中資料救援-凌威科技台中門市實景3
台中門市無塵室展示間
 


台中資料救援為何選擇凌威科技?

凌威科技是臺灣知名的資料救援公司,擁有豐富的救援經驗、技術、與設備和救援環境,為的都是確保資料救援的完整性,此外,凌威科技三創門市部週一至週日皆有營業,以確保客戶能夠於第一時間及時獲得協助,最重要的是,凌威科技堅持以正派經營的理念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讓客戶無論是在資料救援過程中,或是資料安全上都可感受到安心和信任。
 

34年豐富資料救援經驗,多人資深工程技術團隊

台中硬碟資料救援 - 工程部
凌威科技工程部
凌威科技為台灣第一家成立B2B企業專業資料救援公司,只作資料救援。提供高效率的救援服務,各種硬碟故障狀況皆能在最短時間完成硬碟修復。 
 

客戶親自驗收檔案後才需付款

台中資料救援客戶驗收
客戶親自驗收資料
工程師將資料救援完成後,會請客戶到現場親自驗收檔案,不方便親自前來的客戶,我們也提供網路遠端操作讓客戶進行驗收,不需支付任何訂金、材料費...等。

唯有救出客戶事先指定資料,且親自驗收檔案無誤後,才會產生救援費用。

 

擁有原廠等級專業硬碟救援設備儀器

無塵室專業儀器設備
無塵室專業儀器設備
於內湖科技園區耗資建構與硬碟原廠同等級無塵室與專業儀器設備,別於一般個人工作室,堅持每台物理性故障硬碟均在 Class 100 Clean Room(高潔淨無塵室)中處理,避免二次傷害及汙染,大幅提高客戶寶貴資料的救援成功機率。
 

企業RAID、NAS伺服器硬碟,由資深工程師處理

RAID、NAS資料救援
RAID、NAS救援由專業資深工程師團隊處理
客戶親自送件,盡速檢測,即可初步得知硬碟損壞狀況,針對企業RAID、NAS的硬碟故障,交由資深工程師協助處理。
 

WD硬碟原廠推薦資料救援公司

WD資料救援合作夥伴 - 凌威科技
凌威科技為WD資料救援合作夥伴
本公司為WD硬碟製造大廠直接認可推薦的資料救援公司。凡是WD還在保固內的硬碟,資料救援完成後皆還享有保固。
 

凌威科技公司介紹及展望

凌威科技未來願景
凌威科技擁有豐富救援經驗及一流工程儀器設備,在台灣已有34年紮實的救援技術,同時在海外已成立了東京分公司,朝向全球化的目標發展。
 

教您如何資料救援

當您的硬碟遇到以下狀況時,凌威科技教您用救援軟體,親自動手救資料,請前往查看「實用的資料救援軟體」文章。

● 檔案資料不小心刪除

● 不小心格式化

● 重灌後資料不見

有些簡單的故障,使用者可以自行設法作資料救援,不需急著送修,而且學會的話其功力等於個人工作室程度。

● 如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無法開機,懷疑有故障,先檢查Cable、電源是否接觸不良,或著是系統損毀導致無法開機,存資料的磁區是正常的,此時可換另一套正常PC用BIOS去Detect看看,如還是無法Detect 就是故障,但有時可 Detect 並不表示絕對正常,因問題複雜,故無法在此詳述。

● 如果您的外接硬碟讀不到或是感覺沒有在運轉,除了較嚴重的內部機件已經損壞,也有可能是外接盒轉接電路板故障,只要將外接盒電路板移除,使用SATA介面讀取,也許就能讀取到您硬碟的資料!

● 懷疑Partition被破壞,可用Fdisk、SPFdisk 指令觀察,如無任何 Partition 顯示即是已被破壞。

● 找一台可 Boot 的硬碟,將故障硬碟設成slave嘗試讀取。

 

台中資料救援成功案例、客戶見證

台中資料救援客戶 - 劉先生

台中門市客戶救援成功案例6

台中客戶見證案例 

當時劉先生的筆電有問題,至台中門市詢問,當時門市人員蔣先生詢問客戶得知筆電無法開機,且並沒有聽到異音,經過劉先生同意後現場協助客戶將硬碟拆卸下來進行檢測,透過本公司門市電腦直接讀取,便順利讀取到重要的資料,不需救援。

重要的是,現場協助劉先生排除問題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。

 

台中資料救援客戶小姐

台中門市客戶救援成功案例2

台中資料救援不收費案例

小姐使用的裝置為外接式硬碟,到我們台中門市詢問並檢測,當時門市人員周先生向客戶詢問,得知 OS 抓不到此台硬碟機,並確認硬碟本身沒有異音(Noise),故現場協助將硬碟外接盒拆開,使用門市現場電腦直接讀取,順利讀取到重要的資料。

確定硬碟本身無故障,單純硬碟不穩定或外接盒電路板故障,才能順利於現場讀取到資料。

 

台中資料救援 - 何謂正常不收費?

意指客戶拿有問題的硬碟到門市,但現場協助檢測便排除問題,我們都稱作『正常不收費』

現場當下硬碟雖然可以正常讀取資料,但這並不代表硬碟還能正常地持續使用下去,客戶帶走硬碟後,我們都會建議客戶先將硬碟裡面的資料進行備份,才是最重要的;相反的,若您硬碟在現場無法排除問題,則表示您的硬碟已損壞,需透過資料救援的方式來替您資料救回,我們會再仔細地跟您說明有關資料救援的送件流程及後續處理方式。

欲了解詳細資訊,可前往:資料救援流程

 


台中資料救援驗收方式

在資料救援完成的最後,最重要的便是資料驗收,驗收的目的,主要是要請客戶確認所救援出來的資料中,對於客戶而言最重要的資料是不是有救援出來,除了救援出來以外,還需要請客戶詳加確認檔案是否可以正常開啟、執行,如果今天所救援出來的檔案無法開啟、執行的話,對客戶而言依然是沒有幫助的,則不會收費。

本公司標榜『救出客戶事先指定資料才收費』
 


台中資料救援驗收時間

台中門市營業時間為:
週一至週日 AM11:00-20:00

提供平日上班繁忙無法驗收的客戶,於假日時段也可來到台中門市現場作資料驗收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