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1.08
最新消息

內湖資料救援:回應蘋果報導違反公交法,罰金30萬

2021年11月
目錄
內湖資料救援:回應蘋果報導違反公交法,罰金30萬
內湖資料救援公司告訴你,無塵室的『等級差異』

 

內湖資料救援:回應蘋果報導違反公交法罰金30萬

內湖資料救援「凌威科技」,違反『公平交易法』說明如下:

1. 罰金 30萬。
2. 凌威科技對判決不服,全案已提出上訴。


凌威科技,一家位於內湖的『資料救援公司』,提供B2B企業專業資料救援服務,近年發現蘋果日報連續報導本公司兩篇新聞,新聞標題均以『引人注目的聳動文字』撰寫,為免社會大眾誤信,並保護本公司辛苦經營32年之商譽,透過以下聲明,針對兩篇報導作出正式回應,以權衡報導,特此強調。

茲因凌威科技對台北市市民大道之光華商場 6F 某一『資料救援』店家,在其官網公開,號稱有建構『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』公開質疑,遭提告『違反公平交易法』一事提出說明如下。

 

內湖資料救援公司告訴你,無塵室的『等級差異』

內湖資料救援『凌威科技』,於內科總公司內設有符合硬碟原廠等級的『Class 100 無塵室』,以下針對無塵室等級進行簡述:

Class         10:國際最高等級,極高尖端科技業使用,世界極少座。
Classs      100:適用半導體晶圓、硬碟製造廠、台積電、聯電、WD、Seagate、Toshiba…
Class     1,000:適用面板製造,友達、群創….
Class   10,000:製藥、食品廠…
Class 100,000:一般辦公大樓室內密閉環境。


質疑一:『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』竟可以蓋在光華商場的『店面』?而不是新竹科學園區的『廠房』?
質疑二:『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』是蓋在向台北市政府市場處承租的『老舊商場』?且只 4坪大的店面?
質疑三:『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』是蓋在人來人往環境污染嚴重的光華商場『店面』?如何保護管制無塵室不遭受污染?

凌威科技認為此廣告有誤導客戶之虞,基於『硬碟資料救援』就像醫生搶救病患,客戶資料都是非常重要,是良心事業,應要正派經營。『硬碟資料救援』行業的無塵室比開刀房潔淨度高數百倍,管制更嚴格。不合格的無塵室恐會將客戶硬碟嚴重污染,導致受損更加嚴重,原本還有機會搶救資料卻因遭嚴重污染再也無機會救出,故無塵室之規格十分重要。

關於無塵室等級的詳細資訊,歡迎各位參考『如何分辨Class 100 Clean Room 高潔淨無塵室』此文章。

凌威科技認為有需要告知大眾真相,本案目前一切依法進行訴訟中。
top